臭气熏天无牌证 网友举报济宁运河城负二层泔水车横行

2016-07-21 16:20: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网友“很珍惜”供图

济宁新闻网讯 泔水,对于很多市民来说并不陌生,夜色中刺鼻的气味、随意的抛撒的“狂奔”的泔水车也很常见。近日,网友“很珍惜”通过本网《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留言投诉,济宁运河城负二层地下停车场有无牌泔水车肆意横行影响交通。

据网友“很珍惜”在留言中介绍到,每天晚上8点-9点左右,在运河城负二层地下停车场货梯门口有4辆拉泔水的三轮车,该车辆不仅无牌证同时在停车场肆意横行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详情:运河城-2地下停车场无牌泔水车肆意横行)

“这几辆泔水车都是无牌无证、臭气熏天,并且也不遵守交通规则,存在交通隐患,请济宁交警突击严查。” 网友“很珍惜”在留言中说。

该问题经《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反映至济宁市交警支队,济宁市中交警大队太白中队同运河城管理人员进行沟通,让其加强对泔水车辆的管理;同时太白中队表示,下步将加强对三无机动车的整治力度,查处之后严肃处理,对于处罚后仍然违法的将从重处罚,夜查时也将警力向运河城周边倾斜,加强夜间查处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任城区复新、新增停车位1390个 不得私自设置占用

    QQ截图20160818104928.jpg

    )“私人停车位请勿泊车”、“店门前严禁停车”、大地锁把门……行驶在城市主次干道上,您是不是经常看到这样的标语或者“警示装备”?面对这些店家单方面的警告,您是否也会乖乖地选择避让?可是,这些看似合情合理的商家举措,不仅侵占了城市公共道路资源,同时也...[详细]

    08-18 10-08东方圣城网
  • 济宁中油石化加油站无证售烟被查处并移交工商部门

    QQ截图20160818085358.jpg

    近日,市民孙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在G105国道日兰高速入口处一加油站违规出售香烟,既没有烟草许可证又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详细]

    08-18 10-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2076套经适房明日报名 外来务工人员可同步申请

    focus.jpg

    今日,记者从济宁市房产管理局了解到,济宁城区2076套经适房于8月18日开始预登记报名,截止时间在9月18日,为期一个月。[详细]

    08-18 10-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中德公园城一电梯初检正常 复检时故障问题未被上报

    W020160816512341396636.jpg

    8月9日,大众网济宁频道曾报道了《时隔一月中德公园城单体尚未验收合格 更神的是坏电梯也有合格证》一文。其中,中德公园城电梯检验中有两点疑问:一是中德公园城电梯使用标志上检验单位所显示的人员称“没有亲自到过现场”,二是在中德公园城6号楼电梯故障期间,...[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7月济宁气质全省第六 同比改善幅度全省第一

    W020160816432688750872.jpg

    16日,省环保厅公布了山东省大气环境质量2016年7月份17地市排名,济宁“气质”全省第6位,同比改善幅度居全省第1位。[详细]

    08-16 14-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张胜明提名为济宁副市长人选 柳景武任邹城市委书记

    图片3.png

    记者从邹城政务网获悉,8月12日下午,邹城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济宁市委关于邹城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胜明同志任济宁市政府党组成员,提名为济宁市政府副市长人选,不再担任邹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党校校长和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详细]

    08-15 15-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