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社会

农业局宿舍路面坑洼、楼道内堆积杂物、私自搭建房屋 问题真不少,改造进行中

2016-08-04 15:55 作者:陈珍 来源:东方圣城网
我现在居住的任城农业局宿舍是个将近30年的老旧小区,小区环境脏乱,而且楼道里堆积杂物的问题严重,现在全市创城工作正在进行,真希望能对我们小区进行一下改造,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近日,家住建设路任城农业局宿舍的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向记者反映小区环境脏乱,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对小区进行整治,还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居民私自搭建的厨房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陈珍)“我现在居住的任城农业局宿舍是个将近30年的老旧小区,小区环境脏乱,而且楼道里堆积杂物的问题严重,现在全市创城工作正在进行,真希望能对我们小区进行一下改造,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近日,家住建设路任城农业局宿舍的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向记者反映小区环境脏乱,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对小区进行整治,还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昨日上午,根据赵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来到位于建设路上的农业局宿舍。“小区路面太不好走了,而且晚上灯光昏暗,深一脚浅一脚的容易摔倒。”居民李阿姨告诉记者,该宿舍共有三排楼,她所居住的1号楼建于上世纪70年代,多数居民都是原来任城农业局的工作人员。由于小区老年人居多,道路不好走,给她们的出行造成极大影响。记者看到,小区1号楼前西半段的水泥路面相对平整,而东半段的路面断裂、坑洼严重,路面上分布着些许小石子,走在上面感觉硌脚。

  在小区2号楼内,记者看到每层楼楼道公共空间内都放置着花盆、破旧家具等杂物。在2楼楼道的暖气管道上,悬挂着儿童玩具车、纸箱等,而在3楼楼梯口,则摆放着两米多高的破旧衣橱。2号楼的租户高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这里租住了一年多的时间,楼道里一直有居民堆放的杂物。“在2楼楼梯旁边,还有个别居民私自搭建的小厨房,不仅不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在高先生的指引下,记者看到这里有一间悬在护栏外宽约一米的小木屋,木屋外钉上了多根木棍,在风吹雨淋下,木板腐蚀严重。

  随后,记者联系到农业局宿舍的网格员史勤冉。“我们片区共有三个小区,而且都是老旧小区,清理小区杂物的工作从昨天就已经开始,现在正在清理安阜街小区。”史勤冉告诉记者,今年三月份入户登记居民信息时,他们就通知过居民将楼道内堆积的杂物清理干净,如果近期居民不将杂物清理干净,社区工作人员将上门清理。谈到1号楼楼前道路坑洼的问题,史勤冉向记者表示,他们会将此问题上报到街道,将维修小区路面列入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