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高一女生跳楼不幸身亡 疑因早恋被老师发现?

2016-10-18 10:3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今天早上,有观众给我们传来一个微信视频,大体内容是济宁汶上县一中有家长讨说法,说自己上高一的孩子跳楼了,学校一直没有人出面解决。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济宁一高一女生跳楼不幸身亡 疑因早恋被老师发现?

  今天民生直通车记者来到济宁汶上县一中,学校门口并没有讨说法的家长。附近商户说,家长是昨天上午来的学校。

  可以确定的是,确实发生了孩子跳楼的事儿。跳楼的女孩就是汶上一中高一年级学生,今年才16岁。

  对于高一同学发生意外跳楼的事,学校很多学生都知道。至于这位花季少女为何要跳楼轻生,有学生说,可能是因为早恋被老师发现了。

济宁一高一女生跳楼不幸身亡 疑因早恋被老师发现?

 

 

济宁一高一女生跳楼不幸身亡 疑因早恋被老师发现?

 

  随后,记者跟学校保安核实了学生跳楼的事,保安说,学生跳楼是上周四的事。但是这个意外并不是在学校发生的,而是在女孩自己的家里。因为当时女孩正好请病假回家了。

  之后,记者辗转找到了孩子出事的地点。附近居民说,当时孩子是从五楼跳下来的,意外发生后,一楼的商户赶紧跑过来救人,随后120也赶到了现场。

  目击的居民说,当时的情景真的很让人心疼,孩子没穿衣服就跳了下来。

  很不幸,孩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永远地离开了。之后,记者来到已逝女孩的家里,但家里并没有人。

  一个花季女孩就这样香消玉殒了,真的是让人痛惜。无论孩子是因为什么选择了轻生,作为家长和学校,甚至于“围观”的外人,或许都应该去思考一个问题:对于这个敏感年龄段的孩子们,我们的关心够吗?特别是对他们的心理上的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乡前科男杀死邻居孕妇和儿子 焚尸灭迹

    未标题-1.jpg

    10月11号凌晨一点多,济宁金乡一处民房突然起火燃烧。这场大火,不仅烧光了李先生的全部家当,更夺走了他深爱的妻子和8岁的儿子,还有一对尚未出世的双胞胎。[详细]

    10-18 10-10齐鲁网
  • 创新投融资方式 济宁百余项目纳入财政部PPP信息平台

    未标题-1.jpg

    PPP改革作为一项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需求拉动为辅的制度创新,通过放宽市场准入,发挥财政杠杆作用,释放社会创新活力,实现政府、社会资本、公众利益多赢的政策效果,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详细]

    10-18 11-10济宁日报
  • 济宁筹集资金18.02亿元 积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2160669_205014508000_2 (1).jpg

     济宁市财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县市区转移支付力度,积极筹集资金18.02亿元,比上年增加2.2亿元,积极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详细]

    10-18 08-10济宁日报
  • 扶贫日济宁40余个部门“晒”成绩 2015年项目完工率达95%

    W020161017615032985920.jpg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济宁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40余个成员单位走上街头开展扶贫日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公众关注扶贫、参与扶贫。[详细]

    10-18 08-10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棚改项目开工率达88.29% 居民告别40年蜗居

    QQ截图20161015112138.jpg

    “住了40年的40平方米老旧房子换成了100多平方米的大房子,拆迁款虽不够新房款,自己再掏点也愿意。”今年5月份,张先生领到全市首张“房票”,并购买了城西某小区的商品房。作为我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过程中发给棚改居民的安置资金凭证,棚改居民在购买商品房时...[详细]

    10-15 11-10济宁晚报
  • 2017国考职位表发布 济宁地区招录81人创历史新高

    12.jpg

    昨日,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和职位表发布,此次考试涉及在济宁地区工作的职位有51个,招录计划81人,创历史新高。其中国税系统39个职位,招录65人。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是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笔试时间为年11月27日。[详细]

    10-15 11-10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