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池文景园:家中温度不达标 究竟是何原因

2016-12-22 10:2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时至寒冬,家住南池文景园的陈女士向《直播民生》反映说,他们小区今年首次供暖,本想可以过个温暖的冬季了,谁知家中的暖气却不热。

  QQ截图20161222093536 

  视频截图

  记者来到陈女士的家中,第一感受就是温度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暖和用温度计测量室内温度,只有十五摄氏度,并没有达到国家标准的十八摄氏度。 而让陈女士他们纳闷的是,并不是整栋楼的住户家中暖气都不热,六楼以上的都是二十二三度。一分钱不少的交着暖气费,却享受不到供暖的温度,这让业主们十分是气愤。为此,他们也曾多次找过相关部门。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暖气不热,为何六楼以上温度都能达标呢,记者随后来到了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说,暖气不热他们也很无奈,小区的供暖是热力公司和开发公司共同配合完成的,两单位分别承担着不同的责任。而他们只能负责协调,明明是家中暖气不达标,可开发商和热力公司却互相推诿,我们希望双方能抓紧调查清楚原因,尽快解决问题,不要在寒冷的冬季也冷了大家的心。(记者 曹海粟 轩辕云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