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中华联合财险、阳光财险等三家保险公司因违规被罚款46万元

2017-01-04 18: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山东保监局2016年行政处罚事项。行政处罚书显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等三家保险公司违规,罚款共计46万元。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因承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相关规定。2016年12月28日,山东保监局对中华联合财险枣庄中支罚款12万元,对时任中华联合财险枣庄中支总经理王某某警告并罚款4万元。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因承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相关规定。2016年12月28日,山东保监局对阳光财险枣庄中支罚款22万元,对时任阳光财险枣庄中支总经理代某警告并罚款8万元。

  另外一家保险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因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相关规定。2016年12月28日,山东保监局对其罚款12万元,对时任该保险公司枣庄中支总经理的王某警告并罚款4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