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全城修路忙 背街小巷也不放过

2017-05-12 12: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5月12日讯记者 杨树林)五月份以来,济宁市对城区各大主干道进行维修养护,红星路、洸河路、车站东路、建设路相继开工。与此同时,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背街小巷、步行小径都没有被遗忘,修补工作也在同时进行,11日,记者来到城区几处背街小巷,了解了城区小路维修进程。

枣店阁街

  枣店阁街:两侧填平 井盖修补

  在枣店阁街,记者看到,这里的修路已经基本结束,道路主要修补了道路两侧的塌陷开裂,将一些雨污水井盖和道路损坏的地方进行了修整,目前道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现场没有见到施工人员和设备。

浣笔泉路

  浣笔泉路:填坑补路 小心慢行

  在浣笔泉路,记者注意到,这条道路由于承载流量较大,路面的损坏较为严重,所以修补的地方也相对较多,为了对道路进行修补,施工人员用铣刨机挖了很多坑,暂时还没有进行沥青填平,过往市民都缓骑慢行,小心通过。

供销路

  供销路:车行道通车 人行道补砖

  记者在供销路看到,这条路进行了整体的修路,在原有道路上铺上了一层沥青,现已经正常通车。在供销路与海关路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施工人员正在对砖石进行修补,对损坏的地方重新填砖。

  北玄帝庙街:修补塌陷 水泥修补

  在北玄帝庙街,对道路两侧塌陷和井盖不平的修补已经基本结束,车辆正常通行,文昌阁小学门口损坏的路面也用水泥进行了填充,目前正在围着路障等待水泥干。

  体育馆西路:修补人行道

  在体育馆西路,路面损坏并不严重,施工人员主要是对人行道砖石进行重新的铺设,机动车道正常通行。

  此次城区修路一共修补大小道路200余条,采用夜晚修路、白天养护的方式,一般晚上8点半到早上7点进行施工,六月份之前将陆续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