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琵琶山路16日起封闭施工 持续至10月30日

2017-05-12 10:0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16日起,济宁城区的琵琶山路(红星路——吴泰闸路)封闭施工,施工将持续到10月30日。

  施工期间,道路全线保留机动车道中间8米供沿线单位和居民通行,8米外进行全封闭,实施雨污水管道及非机动车道的施工。

  琵琶山路与吴泰闸路路口渠化进行半幅封闭施工。红星路、洸河路路口保持正常通行,海关路路口实施半幅施工。沿线主要单位、小区等出入口实施夜间突击施工。

  待非机动车道具备通行条件后开通,再封闭机动车道进行施工。

  此外,红星路、共青团路、车站东路等主干道正在进行系统维修,预计本月底将修建完成。火炬路(北段)、供销路、体育馆西街等任城区区管道路也将进行系统维修。预计今年城区共计维修、修补200余条道路。本次城区大范围路面维修中,施工时间一般安排在夜间9时至次日早上7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