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河南商会正式成立

2017-05-27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经过充分酝酿和多轮筹备,5月27日上午,济宁市河南商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山东省河南商会、济宁市工商联合会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据济宁市河南商会会长种志和先生介绍,河南籍工商人士在济宁兴办各类工商企业,涉及房地产、建材、物流、餐饮、医药和生物科技等领域。新成立的济宁市河南商会将大力弘扬中原文化,精心打造新时期豫商品牌形象,推动鲁豫两省市之间的经贸科技合作、人才交流与资源开发。

  据悉,济宁市河南商会将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宗旨,其核心职能是为会员服务,业务范围包括为会员提供维权、工商法律援助和信息咨询服务,开展经济合作与交流,为会员单位创造和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等。

  在成立仪式上,济宁市河南商会与高新区建行支行银行签订了5亿元授信贷款协议,专项支持在济河南企业相关的发展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