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任性”三轮路口闯红灯 侧翻砸中越野车

2017-06-29 16:3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济宁6月29日讯 大家都知道,闯红灯是非常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可是,就有人不把这当回事,下面就是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先来看一下监控拍下的画面。

  这是发生在济宁邹城一十字路口的惊险一幕,一辆三轮车在转弯时发生侧翻,与一辆白色越野车发生了激烈碰撞。

  济宁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副科长曹开锋说:“通过画面看到,这辆左转的小客车等待放行,现在已经直行的变成红灯,过来这辆三轮车,继续行驶,与这辆小客车发生碰撞。”

  监控画面显示,三轮车通过路口时还是红灯,驾驶员没有丝毫的减速,当他发现白色越野车后,立即向右猛打方向,发生了侧翻。而在倒地的一瞬间,砸中了正在左转弯的越野车。

  曹开锋告诉记者,在这起交通事故中,崔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闯红灯,负事故的主要责任,郑某某驾驶机动车左转弯,为确保安全畅通通行,负事故的次要责任。”

  现在不光是机动车,连行人闯红灯都要严罚,所以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珍爱生命,遵守交通规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