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供电公司停电故障近4小时 小郝转盘周边车堵成灾

2017-08-02 16:35:00 来源: 鲁网 作者:

  7月26日大清早,济宁东外环路与济邹路交汇处大面积停电,久不来电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市民反映因停电加油站无法给过往车辆加油,造成大型车辆拥堵成团,向供电所打电话咨询,供电所回复不知什么原因,要等上班后再安排排查。

  记者八点多赶到济宁东外环路与济邹路交汇处,看到几处加油站里停着前来加油的大小车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加油站现在只有照明电,加油机需要的电少一项,加油机不工作,所有的车辆都无法加油,今天还是我们加油站搞促销活动的时间,这电停的很影响我们的生意。员工说半小时前拨打接庄供电所电话,供电所工作人员说:“现在东外环路与济邹路大面积停电,具体原因不清楚,如着急就打公司抢修电话”。

  记者随即拨打接庄供电所电话,供电所工作人员说:“目前具体停电原因学不清楚,需要时间,要一点点排查,到底是哪里出现的故障”。

  据记者了解,济宁供电公司承诺,一旦出现停电故障,济宁供电公司146个“五个一”标准化抢修点的工作人员将及时到达现场,城区控制在20分钟、乡村控制在60分钟之内,一般性故障2个小时内都能得到有效解决,同时,还有126支后备抢修队,确保恶劣大面积停电时,抢修人员充足,缩短停电时间。

  记者向济宁供电公司有关服务部门了解停电原因,供电公司是否存在未按供电方案保障供电,抢修时间过长;是否缺乏有效跟踪服务,对供电线路管护不当、未能及时联通供电线路等问题,相关服务部门未能给出停电原因。(鲁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