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布60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

2018-03-09 11:54: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日前,济宁市文明办开展了年度志愿服务项目征集活动。根据各志愿服务组织申报情况,筛选出60个志愿服务项目向社会公布。同时,市文明办发出倡议,欢迎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齐心协力为市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全社会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

  这60个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包含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同县市区根据自己的地域特色也制定了志愿服务项目。比如,孟子研究院“学孟子·行善举”志愿者协会,在开展困难户手拉手等活动的同时,还深入学校、农村、基层,开展孟子大讲堂、孟母大讲堂等公益讲座活动;鱼台县公益协会开展的“米粒工艺”活动,在对30名困难学生进行救助的同时,还帮助困难学生母亲找到工作;济宁市北湖旅游服务中心在景区内为游客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济宁市心桥心理志愿服务队通过心理游戏和分享等途径,有效疏导学生的不良情绪,启动学习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