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年内将打通“大二环”交通环线

2018-07-23 18: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6月1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科到济宁“大二环”工程建设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公路局副局长马金海等陪同活动。

  宋科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济宁北二环西延、西二环工程第二、三、四、五合同段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宋科局长都仔细察看工程进展情况,主动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他强调,当前,雨季还没有到来,一定要抓住施工的黄金时间段,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开足马力进行施工,为按期完成工程建设赢得主动,确保今年年底“大二环”全程通车。

  在施工现场,宋科局长重点察看了工程建设的标准化作业情况,指出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主要是北二环西延工程有施工路段个别电线杆和线路尚未拆除,存在带电作业隐患以及西二环工程部分合同段存在个别工人未戴安全帽施工和未系安全带高空作业等问题。宋科局长现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他要求,一定要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作业,确保安全施工,打造安全工程。

  目前,济宁主城区南二环、北二环中段、北二环东延、东二环北段已先后竣工通车,济宁北二环西延、西二环、东二环南延等工程正加快实施,年内打通“大二环”交通环线后,济宁市主城区东西南北将连成圈,形成全长100公里的主城区城市环形走廊。届时,“大二环”将对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分流过境货运车辆,改善大气环境,拉开城市框架,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