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11-01 14:28: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10月30日,泗水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新闻发布会。县委宣传部、县普查办、县环保局以及各镇街相关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泗水县广播电视台、泗水大众、中国泗水网的部分记者及工作人员应邀参加。

  会议详细介绍泗水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有关情况。并现场解答了相关媒体记者的提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以及省、市污染源普查工作部署,解读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有关要求,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污染源普查工作中来,营造实施全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良好氛围。开展污染源普查,对于准确研判当前环境形势,制定实施有针对性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政策、规划,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态环境短板,对共建生态泗水、美丽泗水意义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