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12-07 15:10:00 来源: 泗水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也是第五个宪法宣传日,县人民法院的34名员额法官身穿法袍,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在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媒体记者和泗水龙城小学学生们的见证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传递出法官忠实执行宪法和法律,公正廉洁司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追求。

  宣誓结束后,参加宣誓的法官纷纷表示,法官宣誓仪式增强了法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自己的承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决捍卫国家法律的尊严。

  同期:泗水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士伟:宪法宣誓仪式,旨在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和激励人民法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法院干警的职业尊荣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强化宪法观念,履行法定职责,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为建设法制中国、平安中国、和谐中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誓结束后,龙城小学的学生们参加了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参观了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和审判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