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开展冬季园林绿化修剪工作

2018-12-07 15:14:00 来源: 泗水县住建局 作者:

  进入冬季以来,县住建局组织各养护企业启动行道树修枝剪叶、美冠整形和绿化带植物修剪专项行动,为了更好的提升绿化效果,保护人身安全,部分养护公司提前购置专业高空作业车。冬季行道树修剪范围主要涉及泉衍路、泉兴路、圣华路、中兴路、文化路、圣安路、古城路、泗河路、圣哲路、圣德路、健康路、人民路、青年路、光明路、泉济路等20多条道路,大约2万多株行道树,预计两个月的时间完成相关修剪工作。除了行道树的专项修剪,我们还将对涉及道路的花灌木进行抽枝、剪枝处理等相关工作。

  结合该项工作,县住建局还安排人员对行道树乱绑缠彩布、彩带、钉钉子、拉铁丝等乱扯乱挂现象进行整治,同时,加强绿化带内清扫保洁工作,保证绿化带内无白色垃圾和其他存积垃圾,为市民打造优美的市政绿化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