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研组来泗水县调研

2018-12-07 15:24: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12月4-5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副巡视员裘海玲、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葛道顺带领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学者到泗水县开展群团组织改革工作调研。这次调研的主题是“新时代国家治理视角下我国群团组织改革发展研究课题”,目的是推动红十字会体制机制的改革与发展。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部长王永君、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峰、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君、副会长王相柱、薛凤勤、县委常务、统战部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李翠玲、县政府副县长罗明颖陪同。

  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泗张镇红十字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基层红十字组织在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听取基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工作介绍。4日下午,泗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李翠玲在座谈会上介绍说,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红十字事业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泗水县红十字会积极进取,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高标准完成“三救”、 “三献”核心业务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博爱卫生站”项目建设、“小天使基金”、“新春送温暖”特色品牌救助活动等系列活动,宣传红十字精神,招募红十字志愿者,募集扶贫帮困款物,全力救助困难群体,有效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在助力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整体推进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泗水县红十字会在基层组织建设、无偿捐献、急救培训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