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住建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2021-01-18 14:11: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加快推进泗水县城镇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和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2021年1月8日,泗水县住建局就泗水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召开设计方案汇报会,泗水县住建局相关科室、泗河街道、济河街道、泗兴集团、设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泗水县2021年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设计方案、总体规划布局、设计特色等。就老旧小区怎样改、如何改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并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的意见建议,认真收集反映的问题,共同研究讨论明确实施改造小区点位,共商小区改造建设方案。通过此次会议使与会代表对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政府民生工程政策有了更深刻地理解,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

  泗水县住建局对整体设计提出四字要求,一要“清”,二要“细”,三要“亮”,四要“快”,同时,也要做到不遗漏、不重复,杜绝不实用、杜绝不方便、杜绝不协调、杜绝不安全,全力打造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精品,老百姓满意的项目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