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水峪镇:“三到位”全力做好便民服务工作

2018-09-26 09:43:00 来源: 泗水政务网 作者:

  为深入落实好“放管服”改革要求,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和均等化,圣水峪镇按照“一次办好“改革理念,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转作风、提效能,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窗口建设到位。在便民服务中心共设置民政、人社、计生、工商、食药、村章等部门10余个服务窗口,每个窗口对应一个柜台,每个柜台统一配备电脑、打印机、文件柜,并与上级系统实现联网;同时设置休息区,方便群众等候办事,将各类制度上墙公示,明确办事范围,规范办事流程,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

  人员服务到位。开展集中学习,加强中心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强化服务理念,增强大局意识;同时,组织安排各部门人员参加上级部门各业务技能培训,规范操作流程,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监督考核到位。定期对窗口服务人员服务水平进行考核,从业务能力、办事效率、群众评价等方面入手,作为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切实把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和展示形象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