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2018-09-26 13: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

  山东泗水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位于泗张镇,该项目占地11000亩,以1200亩青界湖为中心。规划了白鹭、鸳鸯、喜鹊、野山鸡、野兔等野生动物保护观赏区以及财山、龟山、皇落山、绪子山、鸟岛、青界岛、生态湿地等自然景观观光项目。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泉林泉群

  泉林泉群景区位于泗水县城东25公里的陪尾山下,是古老泗河的发源地,因名泉荟萃,泉多如林而得名,有名泉七十二,大泉数十,小泉多如牛毛,昼夜涌流不息,泉群流量1.35立方米/秒。2008年11月正式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安山景区

  安山景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生态旅游名镇泗张镇境内。景区占地面积1000亩,各种植被近百种,自然植被资源面积占有率达60%以上。享有“安山春秀”之称,为泗水十景之一。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三星级旅游饭店、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

  西侯幽谷景区

  西侯幽谷景区位于泗水县政府驻地以北8公里处的中册镇区域内,风景区总面积约13平方公里,区内大小山头14座,峡谷13条,整个山势恰如字母C的形状,其中三条大峡谷延绵20华里,因而被誉为“鲁南第一大峡谷”。省级水利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