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2018-11-19 15:44: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11月1日至2日,全县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总结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招双引”系列工作部署和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问题、部署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用心用力、苦干实干,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委书记谢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薛超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庆恩,县政协主席张林成,县委副书记刘建涛,县委副书记、市下派干部泗水工作团团长田卫锋等县领导出席总结会议或参加现场观摩。

  11月1日,与会人员利用一天时间,对泗水经济开发区、各指挥部、各镇街今年以来产业发展、小城镇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观摩评比。此次观摩是对各镇街发展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一次“观比学”活动。大家一路观、一路比、一路学,“观”到了新努力、新变化、新气象,“比”出了新差距、新压力、新干劲,“学”到了新境界、新经验、新方法。

  谢成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今年以来,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我县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新旧动能转换、“放管服”改革、民生保障、三大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步。特别是通过实施重点项目挂图作战、“蓝黄红”督查奖惩,鼓励干部担当作为,正向激励、真抓实干氛围日益浓厚。

  谢成海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看到在经济指标、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开展、干部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坚定信心、背水一战,全力全速抓落实抓推进,认真开展“回头看”,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重点项目重要事项、园区建设、工业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建设、乡村振兴、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谢成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坚持“10个不”标准,强化领导干部执行力、指挥部执行力、县直部门执行力、镇街执行力,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按照“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要求,全面提升执行力落实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兴成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了强调。

  会上通报了全县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评比结果,观看了全县作风建设察访片。县级有关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孔孟之道与中华民族精神学术会议在曲阜开幕

    W020181118591212843525_副本.jpg

    11月18日,“孔孟之道与中华民族精神”学术研讨会在曲阜开幕,来自韩国和国内30多个高校、学术和文化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围绕孔孟之道的内涵、孔孟之道与中华礼乐文明、孔孟之道的海外传播等问题展开探讨。[详细]

    11-19 06-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发现周公庙遗址中轴线遗存

    2_副本.jpg

    近日,济宁市文物部门在对“鲁国古城考古遗址公园”项目进行考古发掘时,发现了周公庙遗址中轴线遗存,此发现对于确定周公在鲁提供了更为可靠的考古依据。[详细]

    11-19 06-11济宁新闻网
  • 济宁市30家企业上榜第25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喜讯.png

     山东省第二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日前公布,济宁市30家企业通过认定,认定数量位居全省第4位,涵盖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化工、食品、纺织、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领域。截至目前,济宁市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达到10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34...[详细]

    11-18 06-11济宁新闻网
  • 抢抓时节做好防治 麦田除草有讲究

    麦田.png

    麦田杂草分布广、种类多,与麦苗争肥、争水、争光,还传播病虫害,是影响小麦高产的重要因素之一,小麦冬前除草就显得尤为重要,专家提醒,对于麦田化学除草,冬前防治远比春季防治效果好、安全性高。[详细]

    11-18 06-11济宁新闻网
  •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嘉祥6名干部被实名通报

    timg (16).jpg

    15日,廉洁嘉祥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6名干部被实名通报。[详细]

    11-17 07-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开幕

    W020181116857300783238.jpg

    16日上午9时,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在李营苗木基地举行开幕式,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11-17 07-11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