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领导视察县人社局提案办理工作

2018-11-01 14:18: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近日,县政协主席张林成、副主席宋恩林、刘玉金、孙启方视察县人社局提案办理工作。县委常委 副县长陈兴成参加了活动。

  张林成一行先后到,田尔孵化基地、人才市场、政务服务大厅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泗水县人社工作情况。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社工作,县人社局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县委科学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单项工作争先进、整体工作上台阶”的工作思路,以加强作风建设为统领,重点抓好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劳动关系、放管服改革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018年,县人社局承担政协提案7件,目前已完成全部提案的文件答复工作,并围绕提案内容借“提”发挥、举一反三,加强和改进人社工作。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张林成对人社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工作,人社局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提高全社会对人社工作的认识程度,积极研究对策,要进一步加大人社法律法规、优惠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企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同时要充分履行政府人才工作综合管理部门职能,积极落实省、市、县出台的人才政策,统筹抓好机关事业、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才三支队伍的建设,推进人社事业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