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开发区土地资源利用与管理工作

2018-11-12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瑞祯 柏鹏) 11月7日,泗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庆恩一行视察经济开发区土地资源利用与管理工作。视察组先后视察了金阳物流、鸿润食品、汇川汽车部件、顺凯复合材料、新来电等企业,对开发区土地资源利用与管理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大“僵尸企业”清理整治力度,目前,金阳物流已顺利完成回购,力伟新材料已与汇鑫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同时,按照“一企一策,分类处置”的原则,加大低效闲置用地盘活增效力度,督促闲置用地企业制定土地利用计划。

  下一步,开发区将遵循用地集约、项目集群、产业集中的原则,优化规划布局、实行“多规合一”,推进产城融合。加大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处置力度,严格执行项目准入和退出机制,严厉查处违章建筑,依法盘活僵尸企业,提高用地质量和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