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对上争取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11-13 10:15: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11月10日,全县对上争取工作推进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谢成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薛超文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泗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基武,县政协副主席、农业局局长周传祥,县政协副主席、水利局局长蒋晓波出席。

  谢成海简要总结了泗水县对上争取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指出,当前正值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冲刺阶段,各部门单位要抓住这一关键时机,紧盯靠上,持续发力,采取超常举措,全力靠上争取,加大对接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力争更多项目、资金落户泗水。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握好上级政策导向,高水平策划包装项目,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谢成海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紧紧抓住、用好当前争项目、争资金的关键时期,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组织保障、督导调度、跟踪对接,把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对上争取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为推动泗水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超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对上争取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争取力度再加大,工作谋划再超前,以更大力度、更硬举措,进一步抓好资金项目争取,确保全面完成既定任务目标。

  会上,通报了1-10月份对上争取资金完成情况;县财政局、县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县水利局、县住建局挂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挂职干部,对上争取、融资及PPP运作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