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乱停乱放被清理!泗水开展整治行动

2019-02-14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随着交通工具的更迭换代,电动车作为一种既方便快捷又环保的交通工具,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可是有些市民为图方便,直接把电动车停放在楼道里或者家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泗水县住建局联合各相关部门对该县住宅小区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活动。

  当日,泗水县住建局会同公安局、消防大队、综合执法局、街道物业办、社区等各部门单位,对该县住宅小区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活动。重点对小区业主车辆堵塞消防通道门口、楼道内堆积杂物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中,重点对各小区内是否占用并堵塞消防通道、是否私拉乱接电源线路和违规充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对停放在楼梯口的电动车、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并督促小区改正私拉乱接电线充电、乱堆乱放杂物等行为。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清理,切实提升小区业主居住环境质量,消除了小区内安全隐患。下一步,泗水县住建局将继续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强巡查,建立长效机制,对发现以上问题及时进行制止、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