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华村镇强力推进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2019-03-11 16:34: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汤文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村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有关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明确任务,量化指标,责任到人,逐步推进2019年度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明白纸、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深入村户,做好群众的政策宣传、介绍和引导工作,营造浓厚参保氛围,通过宣传发动,使居民充分认识到政策的好处,力争应保尽保、应收尽收。

  三是加强督查考核。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已纳入村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范围,镇政府将对各村居民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每周进行一次通报,同时实行不定期检查,跟踪督导。对工作开展好的村,予以表彰,对工作滞后、措施不力的村要予以通报批评,并纳入年终考核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