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高峪镇召开比学赶超座谈会

2019-04-09 10:36: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近日,泗水高峪镇召开比学赶超座谈会,全镇机关干部和31村支部书记总计1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镇党委组织委员韩真同志和三名村支部书记汇报外出桐庐学习体会,第二部分镇党委书记郑本强同志讲话。

  韩真同志和三个支部书记从党的建设、发展理念、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作了发言。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统领全局的作用。党的建设首先要加强党员管理,发动党员主动学习,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自觉参加党的活动,激发党员工作积极性,自觉地投入到乡镇振兴建设中;其次,要加强党的组织阵地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知党信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二是要改变发展理念,从建设镇村转变到经营镇村,要知道我们有什么能干什么能干好什么,要学习桐庐发展思路,挖掘发展潜力,带动镇村发展。三是要转变工作思路,摆脱干部干、群众看的工作局面,要做好为民服务事项、抓住民心,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榜样,让群众自觉跟着党员学、自觉跟党走。

  镇党委书记郑本强同志最后发言指出,这次外出学习我们的干部开阔了眼界,学习了新的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我们要把学到的知识用到高峪镇的建设中,按照我们树立的乡镇振兴目标,我们要抓早抓小,艰苦奋斗,担负起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乡村振兴 小小地瓜苗富民大产业

    QQ截图20190409074337.png

    春回大地四月天,产业振兴富田园。进入四月,刘文学的金藤薯业开始了一年中的销售旺季。每天有十几个品种的近200万株地瓜苗从汶上县次邱镇发出,销售到全国各地,有的还出口到欧洲和中东地区,不仅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也为当地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详细]

    04-09 07-04济宁日报
  • 高新区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中学部今秋启用

    QQ截图20190409072608.jpg

    作为济宁高新区解决大班额项目之一,高新区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中学部的建设目前已接近尾声。占地74亩的高新区第五中学改扩建项目将开设一至九年级54个班,容纳学生2550人。[详细]

    04-09 07-04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邹城举行伏羲女娲祭祀大典 寻找中华文化根脉

    W020190407600923304407.jpg

    伏羲一画开天,肇启文明,开启中华文明之先河。农历三月初三,己亥年祭祀伏羲女娲大典在济宁邹城市郭里镇羲皇庙遗址举行,全球任氏宗亲会代表、海外华侨华人、伏羲文化研究专家学者等近1万余名海内外人士祭拜中华始祖伏羲和女娲。[详细]

    04-08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传统文化遇上高科技 曲阜夫子学校举办科技嘉年华

    W020190407359697259883.jpg

    新理念,新体验,还有教育大咖现场答疑,这样的校园开放日让人耳目一新。”4月5日,曲阜夫子学校科技嘉年华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县市区及北京、济南等地的1200余名家长、学生的参与。[详细]

    04-08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部署卫片执法检查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timg (5).jpg

    4月4日,济宁召开全市卫片执法检查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自然资源部对今年卫片执法检查的工作方式、政策标准、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济宁市将根据要求迅速开展核查检查,坚持综合施策,把握整改重点方向,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详细]

    04-07 08-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调整

    W020190406439338798977.jpg

    近日,济宁市政府发布《关于调整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根据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确定对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进行调整:[详细]

    04-07 08-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