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河街道

2018-09-26 10:19:00 来源: 泗水政务网 作者: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以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加强对改革工作的指导与监督,强力推进改革工作,形成层层领导,齐抓共管局面。

  二是加强宣传,积极动员。通过各级会议、乡村广播、张贴悬挂标语等行之有效的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并主动参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截止目前,共召开动员、推进等会议4次,车辆广播宣传200次,张贴悬挂标语2000条,为圆满完成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扎实推进,稳步提升。定期召开业务培训和工作推进会议,对机关和村干部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规范工作标准,确定各阶段工作内容,确保机关和村干部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政策上不走样,工作环节上不出纰漏,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四是督查考核,严明纪律。领导小组和街道纪工委适时对各单位集体资产制度改革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开展成效明显、成绩突出的村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工作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村给予追责问责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