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河街道

2018-09-26 10:50:00 来源: 泗水政务网 作者:

  为传达全县产业扶贫项目运行管理现场推进会精神,泗河街道组织召开扶贫产业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议。街道部分领导干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管区负责人和包村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初建伟在全县产业扶贫项目运行管理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分析了当前街道扶贫工作形势,并就近期扶贫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强调,产业扶贫项目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支撑,各村(居)及包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做好产业扶贫项目管理工作。一要确保产业扶贫项目流程规范,健全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二要确保贫困群众受益,规范扶贫项目分红制度,让贫困群众成为项目最终受益者;三要确保产业扶贫项目正常使用,科学选择扶贫项目,让贫困群众能够长期稳定的获益;四要建立扶贫项目问题台账,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到位,补齐脱贫攻坚短板。

  会议指出,产业扶贫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是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充分发挥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全面提高脱贫工作成效。会议还就贫困户危房排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