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水峪镇

2018-09-26 10:5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圣水峪镇组织各村各部门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发动驻村单位、个体经营户、社会组织等共同参与,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全镇帮扶干部到包保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其困难与诉求,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送去慰问品和中秋祝福;县人大到椿树沟沟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西圣水峪村村民席福祥自发为村内65岁以上老人及贫困户共计170户送去面及月饼;土洞村联合绿城集团到村内进行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及贫困老人;芦沟村为80岁以上老人送去生肉及月饼等过节慰问品。真情和行动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和氛围,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既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之间的关系,又为全力推进精准脱贫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