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村镇

2018-09-26 11:2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今年以来,华村镇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人大代表联同安监站、派出所、食药所、综治办等部门对全镇安全生产进行严格督查,“四到位”确保全镇生产安全。

  一、职责明确到位。督导镇政府与各企事业单位、村两委、学校、高危行业等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明确各自承担的责任。 

  二、安排部署到位。每月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组织代表定期不定期的对辖区内高危行业、重点工程等开展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三、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健全安全管理网格,加强安全监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督促各村、各企事业单位抓好安全生产。

  四、完善机制到位。建立完善各种预警和应急机制,切实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性公共安全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坚决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今年以来,人大代表督查安全生产16次,排除安全隐患43起,有力保证了全镇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