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领导随机抽查暗访一线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27 16:03: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根来通过“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到生产一线随机抽查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田根来先后到太白湖景区、超市、建筑施工工地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田根来都仔细查看了解企业负责人带班值班、消防通道设置、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田根来指出,当前正值“两节三大活动”的关键时期,群众出行、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明显增多,安全生产压力较大,极易突发生产安全事故。他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做好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