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调度会

2019-01-12 14:03: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1月2日,太白湖新区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区“双安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南阳湖农场、辖区内各学校代表、辖区内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太白湖新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验收自查预评估结果、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及责任分工。

  王利生充分肯定了全区2018年以来的食品安全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做好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创建省级食品示范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按照任务分解认真抓好落实;二要围绕问题抓落实,认真研究《济宁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验收自查预评估报告》,高度重视专家组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切实整改到位;三要强化督导考核,区食安办、区党政办督查室要切实加大督查力度,对创建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抓住不放、限时解决,争取验收工作得高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