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疏导点业户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9-01-12 14:05: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食品安全意识,督促疏导点各业户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验收细则进行自查自纠、自我规范,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对疏导点业户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科科长谢中华、许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李忠清、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会长杨恒月出席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疏导点负责人及疏导点内业户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许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李忠清授课,结合日常监管经验及省级食品安全市验收细则对疏导点内的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摊点及小食品店等业态的常见问题、纠正预防措施及法律责任进行逐一讲解,重点讲解索证索票不齐全不规范、培训资料不齐全、“五防”设施不到位及供应商资质过期等问题的纠正预防措施和法律责任,并回答各业户的提问。

  通过现场讲解及答疑,提高了疏导点业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对省级食品安全市验收标准的把握,为更好的落实主体责任和下一步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市验收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