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紧我,我带你们去医院!北湖交警暖人心

2018-10-10 09:57: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原题目:跟紧我,我带你们去医院!北湖交警这句话暖人心

  9日上午,市民孙洪强带着一面印着“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交到李树鹏手中,对北湖交警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其家人快速到人民医院就医的感激之情。

  6日下午,一辆蓝白相间的摩托车拉响警笛,穿梭在车流中,后面紧紧跟着的一辆白色的轿车……这是北湖交警大队让重伤儿童就医开通的“绿色通道”。

  “警察同志,帮帮我,我孩子受伤了……”6日下午3点,在京杭路与公主路交界口,一辆白色轿车慌乱的停下,阵阵求救声传入北湖交警大队执勤交警的耳中。李树鹏快步跑过去发现,坐在副驾驶上的母亲怀中抱着一名3岁大的儿童,鲜红的血液顺着男童的脸颊不断滴落。

  当天下午2点多,孙洪强一家搬进京杭佳苑的新家,在搬家过程中,儿子不小心面部受伤。正值国庆假期,途中车流,人流叠加,就害怕路上堵车,耽误抢救时间。

  “跟紧我,我带你们去医院。”看到情况紧急铁骑铁骑队员李树鹏说着骑上了停在一旁的摩托车,拉响警笛,穿梭在车流中,全速开道护送受伤男童到附近的医院紧急救治。

  男童伤势严重,在简单处理后,医生建议尽快转院作进一步治疗。铁骑队员连忙护送受伤男童至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直到看到男童转危为安,才默默地离开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