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召开干部队伍作风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2022-10-2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0月17日,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召开“决战四季度决胜攻坚年”暨干部队伍作风提升行动动员大会,总结今年以来特别是前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情况,锚定全年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和重要指标,动员街道上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主动加压奋进,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服务区主任代表和社区书记代表围绕落实安全生产底线工作,创建文明城市、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等工作,提升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大力发扬太白湖精神,全力全速冲刺四季度,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街道上下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一手抓好安全生产底线工作的落实,一手抓好重要指标、重点项目、重大事项的冲刺攻坚,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明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方向定了之后,干部是决定性因素。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干部队伍必须提高标杆、提升标准、自我加压、自我革命,通过“五破除、五解决、五争当”,深入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提升行动,筑牢高质量发展强劲支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高境界、事争一流,为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锚定目标再出发”的归零心态,发扬“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团队精神,拿出“蚂蚁啃骨头”的执着韧劲,自我加压、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负重奋起,奋力书写更加绚烂的许庄篇章。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作风建设行动提升行动承诺书》。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