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揭牌

2019-01-12 13:59:00 来源: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 作者:

  1月3日,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仪式在市为民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太白湖新区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迈出关键一步。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林晋,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主持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根来出席仪式。镇街、区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指挥部、为民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林晋代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指挥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揭牌成立和进驻市为民服务中心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全面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积极探索优化服务的新举措、新途径、新机制,全力打造行政审批事项少、办事服务效率高、群众办事更方便的政务服务平台,推进“

  ”改革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展鑫在致辞中表示,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成立并进驻市为民服务中心,是新区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利契机,必将为新区转变行政方式、管理方式、服务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展鑫强调,希望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全体进驻人员,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以全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优化工作流程,推动融合办理,努力实现“进一个门,办所有事”;全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事项人员划转和审管协作,凝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揭牌仪式后,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展鑫一行针对太白湖新区进驻部门的工作情况和进驻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近年来,太白湖新区精准落实中央和省、市改革决策部署,以“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精心谋势,高位推进,大力实施“六大工程”、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加大转变政府职能,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18年,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强力推进部门入驻,聚力“3330”改革,加快镇(街)便民服务中心、村庄(社区)服务站建设,全力推进审批事项提速增效。全区25个部门、751项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入驻,实现行政许可事项100%网上办理,法定办结时限压缩79%,群众满意率达到99.2%。全区政务服务效能大幅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