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行政约谈会

2019-03-20 15:08:00 来源: 太白湖管委会 作者:

  按照市局《关于对有关不合格企业约谈和跟踪抽检的通知》(局函﹝2019﹞53号)要求,根据近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投诉举报及上级监管部门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3月12日上午对联华超市石桥店、山东德馨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南阳湖农场农产品加工厂等8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行政责任约谈。

 

  约谈采取向被约谈单位宣读市局通知;指出各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监管所所长对本辖区被约谈单位提出要求;被约谈单位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表态;并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局领导做总结的方式实施。

  通过这次约谈会,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的新形势和自身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按照监管要求,积极整改,健全并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彻底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共同维护辖区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