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模范!妻子车技不好,丈夫酒后逞强把车开

2019-04-20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在近期北湖交警大队夜查酒驾的行动中,民警查获了这样一起酒驾行为,妻子本来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夜间在路上不敢开车,没有办法的丈夫彰显出了爱妻本色,明明喝了酒却逞强把车开。

  男子被执勤交警拦下后,一个劲儿摇头,自嘲般的说他从来没有喝完酒开过车,这是第一次。可法律不会因为是初犯而放过任何一个违法的人,经过检测,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为28毫克。

  可让民警感到纳闷的是,副驾驶上坐着的妻子明明有驾驶证,可男子却非不让她帮着开车,为何呢?男子解释说,妻子虽说持有驾驶证,但是车技不好,不敢让她开,只好硬着头皮,心存侥幸把自己车开了。

  由于该驾驶员的酒精含量达到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罚标准,接下来他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