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山师实小举行美术作品展

2021-01-05 10: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李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李燕 济宁报道

  近日,山师实小迎来了一场艺术视觉盛宴,走廊里“小小艺术家”精美作品展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参观的学生们惊叹原来生活中用不上的废旧物品,经过奇思妙想后还能焕发出新的生命。

  为了更好的完成作品废纸、矿泉水瓶、洗衣液桶、木棍、树枝等都成了同学们眼中的宝贝。同学们信心满满,积极创作,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感悟大自然,他们捡起树叶,拼拼贴贴,来了一场精彩的树叶画,装点校园、美化班级,留下秋天最美丽的记忆。

  同时同学们带着心中的祝福,动手制作了心愿卡,他们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上面,每张卡片小巧精致、充满童趣,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在新的一年达成所愿。此次展览的作品还有以“牛气冲天”为主题的创作,彰显了同学们对“牛年”的美好期盼。

  透过童真的视野,同学们用画笔涂画着美好的世界,感悟着成长的幸福生活,更展示着内心天马行空的美妙天地。山师实小的老师们将继续秉持专业、尊重、协作、卓越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思维能力,打破思维定势,发现美、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让学生在美的教育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