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初中后高职高师招生计划出炉 共6525人

2017-06-16 07:3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日前,记者从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17年我市“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计划招43人、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1230人、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2566人、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2686人,共6525人。

  报考考生需为我市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在济宁市但在济宁市初中学校就读并具有济宁市初中学籍的考生也可报名。填报“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职业教育的考生,必须具有济宁市应届初中学籍,并参加2017年中考,且中考成绩位次须在全市考生位次的50%之前。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志愿填报资格线,原则上不低于我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五年制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按济宁市公布的分数执行。

  今年我市将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登录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平台填报志愿,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填报(修改)确认的信息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凭密码上网确认的志愿信息具有法律效力,无需进行书面签字确认。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填报,不得由他人代替。考生密码丢失、姓名或身份证号需要更正的,请凭相关手续去学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办理(高新区、太白湖新区、经济开发区等政府派出机构学校考生按国家行政区划属地办理)。

  第一次填报

  7月10日至11日(每天9:00-17:30)

  考生可填报一个3+4志愿和一个高职专科(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高等师范教育)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以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已被3+4投档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职高师专科投档。

  征集志愿填报

  8月6日至7日(每天9:00-17:30)缺额计划将在8月6日前公布

  考生可填报一个3+4志愿(视3+4志愿是否有缺额而定)、两个高职专科(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高等师范教育)志愿和一个学校服从调剂志愿。两个高职专科学校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以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已经被3+4和高职高师录取的考生,不能再次填报征集志愿。

  多读一点

  投档规则,你真的了解吗?

  今年,我市采取通过网上招生录取系统投档并接收招生院校上传的预录取信息,不再接收网上系统以外的任何报名及录取信息。高中阶段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将遵循志愿优先、成绩优先的原则通过进行录取。

  我市根据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划定并公布志愿填报和投档控制最低分数线,在分数线没有对社会公布之前,任何招生院校不得擅自录取学生。其中,“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录取考生成绩位次须在全市考生的前50%,且非考试科目的考查科目成绩在合格以上。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在普通高中和提前批录取结束后进行。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报考考生须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刘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