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行政拘留一名阻碍环境执法人员

2017-08-08 07: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王中宝 刘涛

  大众网济宁8月7日讯通讯员 王中宝 刘涛)记者从济宁市环保局了解到,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行政拘留一名阻碍环境执法人员。

  据了解,太白湖新区石桥镇崔院村李某家中的鑫浩电焊铺因违规喷塑、烤漆且手续不齐全归入“散乱污”企业整治名单,需清理取缔。石桥镇环保站工作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多次耐心劝导,督促其自行断水、断电,并将生产设备、原料、产品进行清理,确保达到“两断三清”。

  2017年7月22日下午,石桥镇环保站站长王中宝带领网格员梁萌萌、陶玉超一行3人来到李某家中督促其加快清理机械设备、原材料和成品。当时生产厂区大门紧锁,随后环保站3名工作人员来到李某家中与李某见面,李某态度恶劣,极不配合,谩骂、威胁并扣押环境执法人员,并与执法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环保执法人员极力克制避免与其发生直接冲突,同时报警处理。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李某与3名环保站工作人员一同带到石桥镇派出所做调查笔录,并收集了案发现场的相关影像证据,经过对相关证据的梳理、验证,确定7月22日李某案发现场的行为属于阻碍执法,石桥镇派出所于2017年8月3日将李某批准抓捕,行政拘留5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