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速泗水段堵车长达六小时 高速交警正在进行分流疏导

2017-08-12 08:3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8月11日讯记者 李丹)从今天上午11点左右,多位网友拨打大众网济宁频道热线(0537-2372789)反映,日兰高速泗水段堵车严重。下午,仍有网友陆续打电话称,有已经被堵在路上达五六个小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常通行。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了解到,该路段因发生事故造成拥堵,目前高速交警正在对车辆进行分流引导。

  根据发布的信息,G1511日兰高速曲阜南收费站-泗水收费站K223+300日照方向发生货车追尾事故,占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超车道可缓慢通行;济宁、济宁北、济宁西收费站因K223+300日照方向事故,日照方向入口临时封闭;兖州站、曲阜南收费站因K223+300交通事故,双向入口临时封闭,出口分流日照方向车辆,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记者联系济宁高速交警泗水大队民警,目前,高速交警已对该路段的车辆进行分流疏导,事故车辆已被拖至应急车道,行车道和超车道已经可以缓慢通行。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核实中,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这一路段,选择其他路线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