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正能量丨四轮车不慎落水 梁山村民勇救两人

2021-12-13 08: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日前,在梁山县拳铺镇牛楼村附近,一辆电动四轮车行驶途中不慎落入路边的小河,车内有母女两人,情况十分紧急。

  当时,正在附近的牛楼村党支部牛存连听到呼救声后,迅速跑到事发地,此时,水位即将没过四轮车车顶。危急时刻,牛存连迅速脱下上衣,跳到冰冷的河水中,奋力把车门拉开,先将车内的孩子救出抱在怀里。

  梁山县拳铺镇牛楼村党支部书记牛存连回忆道:“我下去之后,电动车在水里是平的,我在水里想着翻过来,车门往上才能救到人,也不知道哪股劲从哪里来的,直接掀着车门子拽开,抓住小孩抱起来了。”

  随后,在村民的帮助下,孩子的母亲也被顺利救出,母女二人身体并无大碍,随即被送到附近村民家中取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