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山东省图书馆到微山岛镇上庄村开展文化援助活动

2022-01-11 07:5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报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7日,山东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刘显世一行人赴济宁市微山县微山岛镇上庄村调研走访,开展文化援助活动。

  在上庄村,刘显世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化活动室、幸福食堂等情况,山东省图书馆及济宁市图书馆联合向上庄村捐献图书1000册、拉杆音箱设备两套。随后,在山东省图书馆馆驻村第一书记林卫东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老党员代表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座谈会上,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带队第一书记王萌介绍了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刘显世表示,第一书记工作很辛苦,担负着乡村振兴的重任,要以组织振兴为引领,推动产业振兴、文化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文化援助活动也是“推行全民阅读,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山东省图书馆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阵地的优势,为促进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