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

3-12全民义务植树倡议活动

2014-03-09 11:48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3?12”植树节到来之际,由济宁市绿化委员会、济宁市任城区林业局、共青团济宁市委、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海尔济宁中心和大众网济宁站联合举办并开展“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推出特色农行林、海尔智慧林树木绿地认养等活动。

大众网济宁讯 为进一步绿化城市、美化家园,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提高广大群众义务植树的意识,积极响应市绿委等部门向社会发出“远离雾霾 建设美丽济宁”的号召,值“3?12”植树节到来之际,由济宁市绿化委员会、济宁市任城区林业局、共青团济宁市委、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海尔济宁中心和大众网济宁站联合举办并开展“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践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推出特色农行林、海尔智慧林树木绿地认养等活动。

为响应号召,本网现征集市区内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及员工、社会志愿者、驻济高校大学生及爱心网友报名参加,为植绿减霾尽一份义务。网友、家庭都可自由报名参加,种下友谊树,为改善雾霾环境,增加绿地量,贡献我们一份力量。     

活动主题:“植绿家园治污减霾 共享齐鲁蓝天白云”

大众网?农业银行践行“蓝天责任”3?12全省网友植树活动---“海尔智慧林” 树木绿地认养

活动时间:2014312日上午911

植树地点:济宁市湿地公园(南二环运河特大桥南)

具体路线:济宁市区---济宁医学院(新校)---太湖景区正门口(不进景区,景区门口北外面)向西---运河路(到运河边)向南---南二环运河特大桥下即到。

活动口号:

    ----沉重的雾霾压抑太久了,带着家人孩子快出来透透气!

    ----治理雾霾,有你一份,快来加入我们吧!

【活动安排】

    09:00济宁市湿地公园(南二环运河特大桥南)集合

    0930  简单植树要领培训、分发工具

    0950  植树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大合影

    1000签名墙上集体签名

    1100  各自返回。

【植树须知】

    1.植树节所需树苗、现场水源等均由济宁大众网协调安排;

    2.报名单位或团体,大巴车需自备,或者自驾。

    3.因参与人数众多,植树工具可能不足,有条件的网友、单位请自行携带铁锹、水桶等工具;

    4.植树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带孩子的家长一定要照看好,一切责任由监护人自行承担。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7-3161789 报名,联系人:曹主任

    2、论坛报名:回帖“植树+人数+电话”即可;

    3、微信报名。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jndzwww,回复“植树+人数+电话”即可。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