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有奖举报规定

2017-06-2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为创建文明城市,根据《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济文综字〔2016〕21号),特制定本规定。

  一、 为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打好创城攻坚战,鼓励全社会对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监督,经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研究,从即日起,在创城期间对文化市场违法经营行为实行有奖举报。

  二 、举报内容及奖励标准

  (一)举报网吧接纳未满18周岁未成年人的,每次奖励200元;

  (二)举报网吧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的,每次奖励100元;

  (三)举报网吧内有吸烟现象的,奖励100元;

  (四)举报网吧无证经营的,每次奖励500元;

  (五)举报校园周边200米内有网吧、电子游戏机经营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的,每次奖励100元;

  (六)举报校园周边书店有非法出版物经营行为的,每次奖励300元。

  三、 举报条件

  举报人获得举报奖励应当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违法违规案件发生在(任城区、兖州区、高新区、太白湖区)创城区域内;

  (二)举报人须实名举报;

  (三)有明确、具体的被举报方;

  (四)举报提供的线索事先未被文化执法部门掌握;

  (五)举报的情况经查证属实的。

  四、 奖励办法及办理程序

  对举报人举报的违法违规案件,经查实,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支付奖金。办理程序依照《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济文综字〔2016〕21号)办理。

  举报热线:2651611   举报时间:08:00-22:00    

  领取奖金时间:每周五上午                     

  本规定自2017年7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17年8月31日。

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办公室

济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2017年7月1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