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确认最后一天 12月4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2017-11-22 10:1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11月22日16时2018年国考报名确认时间截止,报名确认人员为网上报名成功并通过了资格审查的报考者。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确认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今年,山东设置了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六个考点城市。12月4日开始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时,选择考区为山东省的考生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笔试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考试费用为80元,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中国银监会和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考生的考试费用为120元。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前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放时间为:12月4日10:00至12月10日14:30。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9日 14:00-16:00。公共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10日 9:00-11:00 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7:00 考申论。

  根据规定,报考者在考试过程中有抄袭、协助抄袭,持伪造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之一的,将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两景区入选 红色旅游“国字号”项目

    t01626a4dbcc7f5de8d.jpg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围绕2016年印发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目录》,共确定228个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枣庄、济宁铁道游击队红色旅游景区入选。[详细]

    11-22 10-11东方圣城网
  • 下月起,济宁人乘空调公交车要投2元了

    t012a5e3dad4a51d83b.jpg

    从12月1日起,济宁城区的空调车票价将调整为2元。届时,市民乘坐空调车时要投够2元的车费。[详细]

    11-22 10-11齐鲁壹点
  • 济宁大雾袭城 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

    RF[EFG)}$VVJ~0H6)O%OJ(T.jpg

    济宁市气象台于11月20日21时23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截止发布预警时,济宁市金乡、鱼台、嘉祥、汶上已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详细]

    11-21 09-1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本月起济宁再提失业保险金标准 每月可领1030元

    t0134827bc5f75e4b38.jpg

     济宁再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全市统一标准均提高到每人每月1030元。[详细]

    11-21 10-11齐鲁壹点
  • 12月13日起停用医保卡,未办社保卡的济宁人抓紧吧

    t01e836a14e8bccdb2f.jpg

     11月30日,济宁启动社保卡取代医保卡工作。也就是说,自2017年11月30日起,全市各级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停止生成医保卡个人账户数据,仅生成社保卡医疗个人账户信息。11月30日比对成功的建行医保卡的余额资金批量转存到社保卡上。12月13日起,建行停止医保卡业务系统。[详细]

    11-20 10-11齐鲁壹点
  • 济宁市5村镇当选全国文明村镇

    t01d118f47f6ada4559.jpg

     在11月17日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市一批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展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这些先进典型的评选,又将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树立新的标杆。[详细]

    11-20 10-11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