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宋茜姜尘闪耀巴黎时装周 80后小花发力

2016-09-28 09:47:00 来源: 新华通讯社 作者:

  如火如荼的米兰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9月27日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正式开锣,作为全球四大时装周压轴,巴黎时装周集合了全世界的顶级时装品牌,也是全球女明星必争之地,从张曼玉、巩俐到范冰冰权志龙都在这里展现自己的时尚魅力。而今年将有一批80后小花征战巴黎时装周,完成自己的时尚蜕变,据悉倪妮、姜尘、宋茜都将出现在品牌秀场。

  倪妮再次携手Christian Dior引期待

  作为Christian Dior品牌挚友,倪妮将再次现身Christian Dior2017春夏秀场,倪妮与Christian Dior的关系,从每次大事件、大活动,倪妮的穿衣亮相就可以立刻感受到~倪妮一方面穿着Dior美服亮相各种趴,另一方面Dior的各种活动也总有她的倩影。因为与Dior的多方合作,现在倪妮已经开始与Dior的品牌形象越发契合,此次倪妮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