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英美剧更新:又有好剧可以追!附完整回归表

2017-02-14 09:08:00 来源: 沪江英语 作者:

  最近寒假在家,大家是不是快发霉啦?打开电脑,却发现没有喜欢的剧都没有更新啊?

   

  (心好痛)

  那么英大就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漫长的冬歇期终于过去了,喜欢看剧的孩子们又可以尽情High起来啦!

  2017真是一个英剧、美剧双丰收的一年!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心仪的英美剧都啥时候播,然后准时在电脑前蹲点哦。

  咱们先来一波老剧回归推荐吧!

  老剧回归 

  ↓首推↓

  越狱 Prison Break 

  第五季 

   

  播出时间: 2017.4.5

  剧情简介: 是的,你没有看错,越狱 原班人马全部回归 !还记得在电影《越狱:最后一越》(Prison Break: The Final Break)中,Michael为了救出妻子Sara而牺牲的场景可是赚足了不少粉丝的眼泪!

   

  然而 Michael并没有死 (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而是被关在也门的监狱里。这回,轮到大哥Lincoin集结一帮昔日老友越狱救弟弟了……

  推荐理由: 主人公绝对的帅气,越狱精密的筹划,监狱内外里应外合,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超感猎杀 Sense 8 

  第二季 

   

  播出时间: 2017.5.5

  剧情简介: 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和文化背景的八个陌生人,因为某个神秘事件突然发现他们彼此相连。

  一方面,有个神秘人想将这八个人聚集在一起;另一方面,一个神秘组织又使尽一切手段猎杀他们,而这八人组会在新一季中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推荐理由: 还记得去年的圣诞特辑吗?这仅仅是一道开胃菜,这第二季才是大餐!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第七季  

  播出时间: 2017.2.12

  剧情简介: 地球遭遇一场生化灾难之后,大多数人都变成了僵尸,幸存者微乎其微。一个叫Rick Grimes的普通警官带领幸存者穿越北美大陆,寻找适合他们重建家园的安全地点。

  在这段艰难的旅程中,不仅铺天盖地的僵尸想要置他们于死地,幸存者内部的矛盾也成为更加可怕的敌人

  推荐理由: 电视史上 第一部正宗的僵尸电视剧 ,光是看它播出的季数,就可以看出很受人们的欢迎了!

  怪奇物语 Stranger Things 

  第二季 

   

  播出时间: 2017.7 (确切时间,英大也不清楚)

  剧情简介: 该剧以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四个小伙伴中颜值最高的小男孩离奇失踪。

  为了找回小男孩,他的母亲、他的小伙伴和他的哥哥分别组成三队开始寻找,而他们又各自与本地警长、从政府秘密实验中逃出的超能力女孩以及小伙伴的姐姐组队,发现异时空和秘密试验的故事。

  推荐理由: 2016年度美国 收视率第二高 的新剧,是 Netflix本年度的一部重磅剧集!

  好的,我们再来一波新剧呀!

  新剧上映 

  军团/大群 Legion 

   

  播出时间: 2017.2.9

  剧情简介: X教授的儿子大卫哈勒,是位欧米伽级变种人,他拥有几千种分裂人格和不同的超能力,还能让不同人格出场作战,所以也被称为“军团”。

  不同于以往的漫威剧,这部剧俨然会更加复杂!

  推荐理由: 一部科幻巨作,期待《唐顿庄园》中的“大表哥”扮演大卫的表现!

  喜欢漫威、X战警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 英大昨天看了第1集,表示“大表哥”的超能力真的太太太太厉害了!

  预告片 感受下

  大小谎言 Big Little Lies 

   

  播出时间: 2017.2.20

  剧情简介: 这部情景喜剧改编自澳洲著名小说家莉安.莫利亚提的同名大热小说,其中还增加了悬疑的题材。

  故事讲述了3个性格截然不同的母亲,因为孩子都就读于同一个幼儿园而成为朋友。她们各自站在人生交叉口上,因为家长之夜的一宗命案,让她们团结一起,寻求真相……怎么样,内心有没有一丝丝的心动 !

   

  推荐理由: 预言将成为 2017年各大奖项的座上客 ,这部喜剧可是一开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哦!

  有着马克.瓦雷全程掌镜 ,两位奥斯卡影后 妮可和威瑟均是担当主演,再加上 众多明星的加盟 ,这可真真下了血本啊!

  铁拳 Iron Fist 

   

  播出时间: 2017.3.18

  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在空难中被误认为死亡了的丹尼·兰德,在15年后神秘地重回纽约,决心要夺回失去了的权利和家族企业。

  他 精通武术 ,有着强 化愈合、心灵感应、超越力量 及 反射神经 等能力。但与此同时,他的宿命敌人正在纽约崛起。

   

  推荐理由: “百花骑士”的饰演者芬·琼斯说, “我感受到自己已经融入到这个角色中我必须要拿下这个角色(铁拳)!”

  英大觉得和《绿箭侠》有点像!所以,喜欢这类题材的小伙伴一定要追!

  好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春季新剧&老剧时间表吧。

  老剧 & 新剧 完整清单 

  老剧时间表

  ↓长按图片可放大↓ 

   

  新剧时间表

  ↓长按图片可放大↓ 

   

  最后,英大说一句,快点去看剧!

   

  (沪江英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学生客流成曲阜高铁春运主力 下周末客流恢复正常

    W020170206384637832205.jpg

    2017年春运接近尾声,在春运结束之前,背着画板、拉着行李箱的学生们成了最后一波客流主力。昨日,记者从曲阜高铁方面获悉,从正月初七之后,学生客流逐渐增多,以艺考生为主,元宵节过后,返校大学生将成为春运主力,目前去往北京、上海以及省内青岛、荣成方向的高...[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 实施Ⅳ级响应

    t01857381e7f89abe4a.jpg

    据济宁市环境空气污染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济宁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200。经研究决定,自2月12日10时30分启动《济宁市环境空气污染应急预案》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实施Ⅳ级响应。[详细]

    02-12 17-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主城区再增65处免费WiFi 今年还要建成智慧城市数据中心

    QQ截图20170210121258.jpg

    济宁主城区将再增65处公共区域免费WiFi,6月30日前,这些新增的公共区域免费WiFi都将向公众开放。智慧城市建设及公共区域免费WiFi建设被列入今年全市经信工作重点。此前,济宁主城区的55处公共区域WiFi已对外开放。6月30日前,又一批公共热点区域免费WiFi也将对公众...[详细]

    02-12 17-02齐鲁晚报
  • 去年济宁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

    QQ截图20170210110331.jpg

    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去年全年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供给侧改革初见成效。据初步核算,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8.0%,增幅居全省第4位。[详细]

    02-10 11-02东方圣城网
  • 2月14日结婚可提前预约啦

    201221495446871.jpg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应对2月14日可能出现的结婚登记高峰,确保预约登记和正常婚姻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2月9日至2月13日,我市启用婚姻登记现场预约系统,不再进行网上预约。济宁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自2月9日起开始受理男女双方当...[详细]

    02-10 11-02济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