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一枪》戛纳三料齐发 王志文深陷“枪林弹雨”

2017-05-19 08:2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最长一枪》导演徐顺利携影片主演王志文、李立群亮相戛纳电影节,并在“出征”之时抛出猛料,发布“枪林、弹雨”版双海报以及“红色漩涡”版概念海报三料齐发。通过非典型性杀手“老赵”独特视角,诠释了别样杀手的爱恨江湖,引发观众无限遐想。杀人与被杀,谁才是真正的救赎者?在海报的烘托下,影片更是悬念感倍增,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权欲漩涡 王志文独自迎战血色较量

  《最长一枪》由徐顺利导演和邱欣宇编剧历时三年打造而成,演员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炳锐、白澍、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等联袂出演。影片讲述了中年的职业杀手老赵,收手前的最后一单,却遭遇互为杀人目标的复杂订单,一个险象环生的局中局正在等待着他,一场惨烈的厮杀即将展开……

  此次曝光的“血色旋涡版”概念海报背景是极具视觉冲击的血红色,与影片的肃杀感巧妙融合。在血色旋涡中心,王志文身着长款风衣举枪伫立,傲然而独立,暗喻王志文所饰演的杀手身处两股欲望的争斗中心,既要保持时刻警醒,又要提枪应战血色较量。海报画面中对其身影的非镜像倒影式处理,呈现出独特效果,为影片徒增无限悬疑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